期待好久的香港行 終於 我們要出發了!!!!

hk

圖來自:http://www.gov.hk/tc/residents/ 


而幸福大學生4月有一個禮拜的春假---就決定是他了~~~~~~~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呼!~


第一步:機票-易遊網

螢幕快照 2012-03-22 下午11.37.06  

 

(圖片如有侵權請通知會立馬刪除ui !)


首先~機票有兩種方式考慮

1.旅行社的機加酒

2.機票酒店分開買


一開始有問了雄獅跟燦星

去過香港的同學說雄獅便宜一點可是很拖 不推

他推薦易遊網 很快效率很好 他說他姐姐出國都用易遊網訂

我兩家比較的心得是

燦星比較便宜 還有港簽跟機場快線但是搭配的酒店都不是很滿意

但是要決定飯店的時候 喜歡的太貴 便宜的很爛 (我要在尖沙嘴又便宜又宜人的地方啦!!!)

雄獅同樣的飯店比較貴一點、同學不推薦 所以把他DELETE!

不過旅行社比來比去其實價錢都差不多

主要是給不想麻煩找找查查的人很方便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又另謀他途~~尋尋覓覓~~~找了好多好久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想找自己喜歡的飯店 又要cp值極高 (不想任由旅行社宰割啦)

最後訂了易遊網的機票

國泰-早去晚回的機票7398/人(含稅)+港簽600/人

如果有要請他們辦護照+1900

旅遊保險在加幾十塊


第二步:酒店--Agoda網站

agoda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訂房網站

經過我的分析比較!(推眼鏡)

(大喊)""他真的是最便宜的~~~~''''

易遊網便宜

比Hotel club便宜(便宜不到50塊吧哈哈)

當然也比旅行社便宜

退訂也不用收手續費!!

所以我也超推薦!!agoda

agoda(點)他現在手機也有app能下載即時查酒店空房


本來酒店也在易遊網訂 在我還沒發現AGODA的時候

本來是訂尖沙嘴的皇悅(在AGODA訂也比易遊網便宜)

皇悅是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同事也住過說還不錯 便宜


但是我最得意的是找到這最後一家!

龍堡國際 B P International Hotel(點)

--地點好 便宜 房間簡潔溫馨 乾淨 有view-- 

我看的是4/3禮拜二跟三,飯店兩晚7100 一晚才3550~~~訂了啊!!!!

我覺得比皇悅好~房間的色調我很喜歡

**離地鐵超近**佐敦站(在尖沙嘴的上一站而已!)

如果住到高一點的也有景觀可以看(他的非吸菸樓層都是高樓層)

(圖片借PO其他部落客的~)

OMG~看到這VIEW~不錯了啊!!

01    

只是房間比較小~~

"無所謂!!!!!!"

這次有預算限制,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!! ~買東西吃東西~

就是要尖沙嘴~附近多吃的。

就是要離地鐵超近!! 又值回票價的酒店~~~

龍堡是搭穿梭巴式就能到了!!!!!!!!城巴的A21來回票港幣$55


機場到酒店筆記point

搭A21巴士在 第11站 「恆豐中心, 彌敦道 」下車沿著沿柯士甸道步行約5分鐘。

酒店回機場可以在柏麗大道的A21巴士站。)

待我去回來再打龍堡的心得給大家^___^


所以此趟 機加酒三天兩夜費用=11548/人

不到一萬二耶~~~去問旅行社都麻至少要一萬三左右 飯店又不喜歡

如果要去四天三夜又有預算限制又想住好飯店的bebe們

可以一天或兩天住不同的飯店

兩天住比較便宜 一天住比較貴~這樣也有享受到呢~~~

我自己就好想要這樣 不過這次只要去三天兩夜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現在心目中完美有錢必住的香港酒店

非這兩間莫屬吧!?

第一名是 w hotel 

由三組不同的設計公司聯合操刀!!

處處充滿不同的藝術氣息!!

房間 簡單 溫馨 悠哉的居住空間~我好喜歡~~~~(融化)

推薦介紹w的部落格:Carol Lin(點)

他寫的好棒讓我好想好想去!

下次一定要住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

第二名莎莎介紹過的

位於新開幕(2011.4)不久的天際100的102~118樓

螢幕快照 2012-03-23 上午12.49.12  

 

sky100被評為世界最美的天際線 

住在100樓以上耶 ! 一輩子 一定要住一次啊

The Ritz-Carlton Hong Kong(點)

(點進去就知道多美~~~~)

這要等賺大錢的時候來好好享受人生><


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

還有小撇步!!

筆記point:

到飯店check in 的時候

要跟服務人員問說可不可以住高一點的樓層

這時!!如果你住的是標準房 就會被升級到海景房(前提當然是你住的酒店要有高樓層)

標準房→海景房

海景房→豪華海景房

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


我發現現在旅行社的資訊全部都放在網路上了

去問旅行社的服務人員 他們也是要透過上網查給你看

那自己查就好了啊==


雄獅:http://www.liontravel.com/

燦星:http://www.startravel.com.tw/

易遊網:http://www.eztravel.com.tw/ 

 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要去香港~找了很多比較了很多資料跟部落格介紹

請大家多多指教!!

有推薦的酒店或行程也可以跟我說!!^^

4/3出發!!~~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等我再PO香港的自由行之旅唷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