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湖小貳樓 終於去吃了!!!




好多飲料好想喝...但今天的重點是!!

先點個綜合的點心~~我忘記叫甚麼了 甚麼三的還是很麼四的反正就是店員推薦的哈哈
左上圓圓的是馬鈴薯焗烤
右邊是洪羅波跟芹菜
洪羅波跟芹菜很意外的都沒有難下嚥的菜味!!!!amazing-1
然吼齁~就是雞翅 炸蝦球跟乳酪條 就普普通通囉一般的雞翅跟一般的乳酪條




不同的點應該就是搭配這四種醬料了 ㄎㄎ


四種醬感覺就可以嚐到很多不同的口味
普通的炸蝦乳酪條吃起來就變得有趣了
不知道可能是店員再忙也沒跟我們介紹醬(還是這沒什麼好介紹的><)
所以感覺是在吃吃看 "ㄟˊ 這是甚麼醬??"降子哈哈

不管了不管了!!!~~~~~~~~

接下來是牛排~~~~~~~~


左右兩邊各伴隨著生菜沙拉跟炸馬鈴薯
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

(話說那時候我真的餓了... 吃美食一定要餓肚子去吃才能品嘗他的美味啊!!!)


上面是切好的牛排~ 中間有起司厚厚的馬鈴薯泥 下層是一片烤土司



降子一口吃下去牛排起司馬鈴薯吐司
太美味了~~~~~~~~~~~>///<



oh~怎麼這麼好吃啊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你們可以想像我有多餓了)

吃到最後他的馬鈴薯好多~超多 多到我把他都刮掉= =
太飽了 兩個人吃兩道菜 下次希望要很多人一起去吃~~








樓梯廁所都布置得很漂釀~~好喜翻







還有布置上他們的照片~~好口愛


廁所雖小 但也用得很漂亮唷 (只拍這個 我想說馬桶還是算了感覺好怪哈哈)





yeah 好久沒傳我的照片~~~最近是肥臉樣左邊還有一顆大痘 我巧妙的避開了哈哈哈














要去的話記得要預約~~我們中午去吃沒預約之能坐在一樓的小桌子
我好想坐樓上看看 哼

小貳樓
ADD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-1號
TEL 02-2659-2058
OPEN Mon - Thu 11:00 ~ 21:30 Fri - Sun 8:00 ~ 21: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